俊雄娱乐网

2023年国际举联卡塔尔大奖赛揭开战幕。首个决赛日,中国名将蒋惠花在女子49公斤级比赛中以抓举96公斤、挺举120公斤、总成绩216公斤强势夺冠,并且追平了抓举和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有着“神秘之师”之 贤妻很忙:将军,观主今晚要抓鬼

这支中国队复仇成功!杭州亚运会曾惨败对手

2023年国际举联卡塔尔大奖赛揭开战幕。支中首个决赛日,国队中国名将蒋惠花在女子49公斤级比赛中以抓举96公斤、复仇贤妻很忙:将军,观主今晚要抓鬼挺举120公斤、成功惨败总成绩216公斤强势夺冠,杭州并且追平了抓举和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亚运有着“神秘之师”之称的对手朝鲜队获得亚军,另一位中国选手侯志慧获得总成绩季军。支中赛后,国队网友纷纷向蒋惠花表示祝贺!复仇不少人感叹,成功惨败“中国举重女队终于复仇朝鲜举重女队!杭州”

金牌拿到手软 亚运惨败朝鲜队

巴黎奥运周期,亚运中国举重队形成“老中青”搭配的对手主力阵容框架。既有石智勇、支中贤妻很忙:将军,观主今晚要抓鬼李雯雯、汪周雨、李发彬等奥运冠军压阵,也有蒋穗花、罗小敏、李大银等新生代代表。中国举重队主教练于杰和王国新在接受采访时均表示,虽然巴黎奥运会举重项目的调整对中国运动员的备战带来一定影响,但全队上下的目标不变,那就是争取在巴黎奥运会包揽全部参赛项目的金牌。

2022年举重世锦赛,中国军团在男女多个级别包揽抓举、挺举和总成绩金牌,并屡次刷新世界纪录。金牌榜上,中国举重队更是处于断层式领先。本赛季,中国举重队以全主力阵容参加了在韩国晋州举办的亚锦赛。经过激烈角逐,中国队在本届举重亚锦赛豪取27金14银3铜,高居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星光熠熠的中国举重女队却在杭州亚运会遭到朝鲜女队的强力冲击。

在女子49公斤级、女子55公斤级、女子59公斤级、64公斤级等项目中,中国队全部输给了朝鲜队。直至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女队才由梁小梅拿下一枚金牌,避免了亚运0金的尴尬。毫无疑问,中国女子举重队在亚运会历史上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惨败。中国队主教练王国新在接受采访时更是直呼:“感觉心里有点不爽!” 网友则调侃,“幸亏朝鲜队不参加巴黎奥运会女子举重比赛!”

霸气复仇 中国队首金

本次世界举重卡塔尔大奖赛,中国队依旧派出多位世锦赛冠军、世界冠军参赛。在率先进行的女子49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蒋惠花再显冠军本色,她以抓举96公斤、挺举120公斤和总成绩216公斤击败朝鲜选手,获得冠军。其中,抓举和总成绩还追平了世界纪录。对于比赛成绩,蒋慧花表示,抓举仍有提升空间,自己会在接下来的冬训中努力强化体能,朝着泰国世界杯和巴黎奥运会冠军前进。

(罗掌柜)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