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雄娱乐网

央视网消息:在山东潍坊、聊城等地,通过农技培训等提高小麦机收减损率,确保夏粮“颗粒归仓”。在山东潍坊安丘市一家农机合作社,农机技术人员就实际操作过程中对小麦机收减损的各项技术要领,向农机手们进行了分步 最强皇帝:开局三张刮刮卡

多地开展农技培训 确保夏粮“颗粒归仓”

央视网消息:在山东潍坊、聊城等地,多地通过农技培训等提高小麦机收减损率,开展最强皇帝:开局三张刮刮卡确保夏粮“颗粒归仓”。农技

在山东潍坊安丘市一家农机合作社,农机技术人员就实际操作过程中对小麦机收减损的确保各项技术要领,向农机手们进行了分步讲解。夏粮今年安丘市小麦种植面积44.3万亩,颗粒归仓预计六月初开镰收割。多地

在山东聊城市阳谷县郭屯镇华阳农机合作社,农机技术人员正在围绕小麦机收减损实践操作进行讲解,农技确保小麦应收尽收,培训颗粒归仓。确保同时,夏粮聊城还组织全市的颗粒归仓农机手从小麦机收减损技术、农机安全生产、农业机械安全操作规程等方面进行了技术培训。

山东聊城阳谷县农机服务中心副主任 刘汝超:因机手操作水平参差不齐,以及农业机械的性能差异,个别机手的机损率在3%—4%之间,通过这次培训引导机手精细操作,提高收获质量,使机损率控制到1.5%以内。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