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雄娱乐网

中国小康网讯 8月15日,由山东省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淄博市桓台县人民政府主办的“齐文化·桓台县文化旅游节”启动,成为2020年对外展示桓台发展风貌,对内满足辖区百姓文化旅游消费需求的新平台。本次旅游 燃烧学院

山东省桓台县文化旅游节启动 探索疫情下乡村游新模式

中国小康网讯 8月15日,山东省桓索疫由山东省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台县淄博市桓台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文化燃烧学院“齐文化·桓台县文化旅游节”启动,成为2020年对外展示桓台发展风貌,旅游对内满足辖区百姓文化旅游消费需求的节启新平台。

本次旅游节以“文旅融合,动探美好生活”为主题,情下立足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格局,乡村深入挖掘县、游新镇、模式村优秀传统文化和旅游资源,山东省桓索疫燃烧学院推出了一系列特色鲜明、台县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探索疫情影响下,旅游乡村旅游发展的节启新模式。

wechatimg8.jpeg

“直播淄博”音乐会现场 孙剑 摄

  当日,作为文化旅游节的首场演出,“直播淄博”音乐会在桓台县红莲湖旁的885水世界举行。现场,受年轻人追捧的庄韩乐队、重铸之剑乐队开唱,摇滚味儿十足。虽然天气时续时断下起小雨,可观众的热情丝毫未减,乐迷还与乐队精彩互动,气氛嗨翻全场。

  好戏刚刚开始,随着全国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人们逐渐摆脱疫情带来的长期居家生活,尝试走出家门亲近自然、参加文化活动,文化消费意愿也逐步回升,推动此次文化旅游节应运而生。旅游节期间,主办方将开展民俗文化艺术展示、文化旅游消费推介、综艺戏曲展演、“直播淄博”线上系列直播四大板块的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互联动、县镇村协同推进,让群众感受文旅融合发展带来的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00811173830.jpg

桓台县文旅局邀请专家为年轻干部讲解当地历史文化 桓台县文旅局供图

桓台人民的好光景,正通过信息社会的高速传播,被更多人看见,展示出这一工业强县的多面性和深厚发展潜力。文旅部门积极搭建平台,研发适合市场需求的文化产品及旅游路线,抓好旅游产业的提质升级。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