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雄娱乐网

­  飞机与鸟类相撞,不仅会导致机身受损,也影响着物种保护。在韩国,与飞机相撞频率最高的是云雀。­  韩联社7月27日报道称,2009年到今年6月,韩国环境部国立生物资源院从仁川国际机场、金浦机场及空 沉香阁摘录

统计:韩国内与飞机相撞的鸟类中云雀居首

­  飞机与鸟类相撞,统计不仅会导致机身受损,韩国也影响着物种保护。内飞鸟类沉香阁摘录在韩国,机相与飞机相撞频率最高的撞的中是云雀。

­  韩联社7月27日报道称,雀居2009年到今年6月,统计韩国环境部国立生物资源院从仁川国际机场、韩国金浦机场及空军飞行机场等韩国国内11个机场收集了与飞机相撞的内飞鸟类鸟类残骸,在对收集的机相沉香阁摘录116种鸟类的DNA分析后显示,与飞机相撞频率最高的撞的中是云雀。

­  据悉,雀居云雀排第一位,统计然后依次是韩国山斑鸠、燕子、内飞鸟类红隼、树鹨又名小白灵。另外,濒临灭绝的雕鸮又名大猫头鹰和老鹰也出现了与飞机相撞的情况,但相撞频率较低。

­  报道称,韩国飞机和鸟类相撞事故呈增加趋势,其中,2011年飞机和鸟类相撞事故共有92件,2012年160件,2013年136件,2014年234件,2015年287件。(实习编译:陈焕奂 审稿:魏悦)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