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雄娱乐网

              此前联盟敲定了新赛季的揭幕战对阵,其中湖人将在客场对阵卫冕冠军掘金。          湖人记者Daniel Starkand在节目中谈到此揭幕战对阵时说道:“湖人现在连续 强夺

湖人连续两季揭幕战看对手领戒指 这给他们动力

    

    

      此前联盟敲定了新赛季的湖人揭幕战对阵,其中湖人将在客场对阵卫冕冠军掘金。连续两季领戒力

    

      湖人记者Daniel Starkand在节目中谈到此揭幕战对阵时说道:“湖人现在连续两年在揭幕战看着对手领取冠军戒指,揭幕强夺也许这可能会给他们带来一些额外动力。对手上赛季他们在对阵勇士时不太顺利,湖人去年的连续两季领戒力常规赛开端并不顺利,所以希望我们能有一个更好的揭幕开局,希望新赛季能在掘金身上开启一个火热的对手开局,并且完成复仇。湖人”

    

      “如果在揭幕战上对阵约基奇的连续两季领戒力强夺话,那你最好要签下另一名中锋。揭幕在过去的对手一个月,球队已经谈论过了空缺的湖人阵容名额该签下谁。而且球队阵容的连续两季领戒力名单已经基本确定了,只有在一些偶尔的揭幕比赛中才有必要用那一个人,但对阵掘金时你必须要用那个人,你绝对需要一位大个子。”

    

      “我不知道海斯是否能胜任这个角色,所以我认为情况显然变得更加地紧迫了。对于佩林卡和湖人管理层来说,这个情况也许变得更加紧迫,因为他们赛季首战就要面对掘金,他们不能随便补充一名大个子球员。去年揭幕战前24小时,湖人才签下了马特-瑞安来填补最后一个名额,我不确定湖人今年是否还会这么做。”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