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雄娱乐网

4月下旬,Metarcana利用沉浸式互动体验技术与旗下科幻IP《Space Voyager》融合打造的同名沉浸式科幻展即将在天津、青岛等地与广大群众见面。Metarcana是至奥文化旗下沉浸式文娱品 无敌之我的逆天系统

Metarcana旗下Space Voyager沉浸式科幻展将在天津、青岛落地

4月下旬,旗青岛Metarcana利用沉浸式互动体验技术与旗下科幻IP《Space Voyager》融合打造的浸式同名沉浸式科幻展即将在天津、青岛等地与广大群众见面。科幻无敌之我的逆天系统Metarcana是天津至奥文化旗下沉浸式文娱品牌,近期获得博盛科技集团独 家投资的落地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并由长财咨询集团担任财务顾问。旗青岛据至奥文化负责人介绍,浸式“Space Voyager系列沉浸式科幻展”是科幻Metarcana布局沉浸式娱乐产业构建线下消费场景的第一个重大动作,近期即将在天津、天津无敌之我的逆天系统青岛等地落成,落地将之打造为一个集社交、旗青岛展览、浸式拍照、科幻打卡等多元化功能为一体的天津休闲娱乐空间,为两地人民带来非同一般的落地新奇体验。

Space Voyager沉浸式科幻展由Metarcana以SV同名小说主人公Momo在2077年正式成为Metarcana宇宙探索公司宇宙航海家后执行太空文明探索任务的经历创作而成。SV系列展览代表了沉浸式娱乐品牌Metarcana一种新的艺术实践方式和现实表达形式:运用数字建模软件在虚拟现实中设计制作,并在现实空间中将别具一格的建筑造型、迷幻朦胧的灯光氛围和科幻色彩浓郁的外太空文明装置融为一体,构建出一个主人公Momo曾探索的宇宙世界。

“此次Space Voyager系列科幻展外部主体造型将不同于任何你曾看到过的现实建筑,完全由我们的设计团队利用新型材料搭建,展馆内由超现实风格的“虫洞”作为连廊连接三大展厅,每个展厅都放置有小说主人公Momo在太空探索任务中使用和发现的外太空文明装置原型!”Space Voyager的设计师介绍道。

至奥文化(海南)有限公司是基于内容、IP和创意,通过CG计算机图形学、AR现实增强、VR虚拟现实和3D建模等技术应用,提供精品数字创意产品和沉浸式互动体验的文娱公司,主营业务包括IP衍生与运营、主题沉浸式体验展、精品文创周边和青少年科普教育四大业务板块。不断为大众提供“价值和美”的文化产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娱乐需求,是至奥文化不断追求的方向和目标。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