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雄娱乐网

据TA名记DavidOrnstein报道,切尔西认为阿斯顿维拉20岁前锋杜兰拥有巨大潜力,已经就潜在的转会进行了对话。20岁的哥伦比亚前锋杜兰是在去年1月加盟阿斯顿维拉,但球员在出场时间和进球方面一直 快穿,男主培养系统

TA:切尔西认为维拉20岁前锋杜兰拥有巨大潜力


  据TA名记David Ornstein报道,切尔前锋潜力切尔西认为阿斯顿维拉20岁前锋杜兰拥有巨大潜力,拉岁已经就潜在的杜兰快穿,男主培养系统转会进行了对话。

  20岁的切尔前锋潜力哥伦比亚前锋杜兰是在去年1月加盟阿斯顿维拉,但球员在出场时间和进球方面一直表现不佳,拉岁但切尔西对他很有意。杜兰

  切尔西方面认为20岁的切尔前锋潜力杜兰拥有巨大潜力,他们就潜在的拉岁转会进行了对话,前提是杜兰快穿,男主培养系统转会价格降低到俱乐部认为公平的水平。

  由于杜兰目前受伤,切尔前锋潜力导致转会前进变得复杂,拉岁但这并不能完全排除转会的杜兰可能性,因为杜兰主要是切尔前锋潜力被视为未来的天才球员。

  去年冬窗,拉岁阿斯顿维拉花费1800万英镑从芝加哥火焰签下杜兰。杜兰

  本赛季至今,杜兰各项赛事出场23次共659分钟,打进4球并有1次助攻。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