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雄娱乐网

湖北省随州市随县柳林镇8·12极端强降雨引发山洪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日前,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经过认真调查,对履职不力、失职失责的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追责问责,分别给予党纪政务处分。  这次 我的女友有点丑

湖北随县洪灾责任人受到严肃处理

湖北省随州市随县柳林镇8·12极端强降雨引发山洪灾害,湖北洪灾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随县肃处日前,责任我的女友有点丑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经过认真调查,人受对履职不力、到严失职失责的湖北洪灾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追责问责,分别给予党纪政务处分。随县肃处  这次山洪灾害由特大暴雨引发,责任随县柳林镇为此轮极端强降雨中心,人受我的女友有点丑8月11日20时至12日20时,到严柳林镇24小时雨量达519毫米,湖北洪灾最大6小时降雨量达463毫米。随县肃处  针对防灾救灾中暴露的责任思想麻痹、作风不实、人受防汛部署不落实、到严预警响应不及时、避险措施不到位等问题,纪检监察机关分别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其中,给予随县县委书记陈武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免职;分别给予随县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理县长黄宗超,随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银洲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免去现任职务,按有关规定履行免职程序;给予柳林镇党委书记张长安留党察看、撤职处分;给予柳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程立军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  随州市及随县应急管理局、水利和湖泊局主要负责人,随县县委县政府相关责任人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或诫勉等处分。  责成随州市委、市政府及其主要负责人等分别向湖北省委、省政府作出书面检查。  (总台记者倪晶依 李炜)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