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雄娱乐网

  “如果不是参加久马高速项目的建设,我也没有机会来九红大草原旅游;每天工作之余,在朋友圈晒风景,也让远在外地的亲朋好友看看不一样的高原四季美景,同时报了平安,一举多得”,45岁的农民工陈天峰高兴的说 太古圣穹

海拔3700米的朋友圈

  “如果不是海拔参加久马高速项目的建设,我也没有机会来九红大草原旅游;每天工作之余,朋友在朋友圈晒风景,海拔太古圣穹也让远在外地的朋友亲朋好友看看不一样的高原四季美景,同时报了平安,海拔一举多得”,朋友45岁的海拔农民工陈天峰高兴的说。

  由中交一航局承建的朋友久马高速公路TJ6-2标段横跨海拔3700米的红原县九红大草原,来自湖北省宜昌市的海拔陈天峰,是朋友久马高速项目部的一名混凝土工。“今年3月初我们来到工地,海拔一边克服高反,朋友一遍抢施工任务,海拔也没空出去”陈天峰一边干活一边跟我们聊天,朋友他介绍说,海拔太古圣穹这里有40多位工友,闲暇之余,大家爱上了拍照,蓝天、白云、雪山,和工友们一起见证墩柱一天一天高大起来,他们喜欢把这里的美景发朋友圈,让朋友、家人一起分享。

云图片

  陈天峰有一个叫“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微信群,里面有30多个成员,主要是他的家人和亲朋好友。从他进场施工的那天起,他就时不时地发一张照片。他给我们看微信里发的照片时有些腼腆,“我只是普通手机,照的不好,把工程施工和当地的山水照下来发到群里,他们都知道我在大草原工作、生活,都想来看看。”

  “项目部组织给我们打疫苗了,并且还给我们定期体检,放心吧,我这好着呢。对了,这个月的发工资了,你别说一航局的民工工资发放的还真准时,我给你打过去,给儿子买点好吃的。”面对家人的担忧,陈天峰开心的说道。陈天峰主要负责立模、振捣等工作,也会电焊、钢筋帮扎。虽然天气寒冷,但他依然坚守岗位,每天至少工作8个小时。他说,“项目部对我们好,我们更要把工作当事。”

云图片

  “心情一好,朋友圈的照片就越发越多了。亲朋好友都羡慕我能在一航局打工,不仅工资有保障、福利好;还能在大草原工作,饱享眼福。”陈天峰开心地说。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