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雄娱乐网

当地时间9日,在日本东京,不少民众走向街头,通过集会的方式,对日本政府执意推进核污染水排海计划表示反对。 集会现场的日本民众纷纷表示,在没有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将核污染水排海是不负责任的做法,这将给日 爱情进程

日本民众街头抗议 反对核污染水排海

当地时间9日,日本染水在日本东京,民众不少民众走向街头,抗议爱情进程通过集会的反对方式,对日本政府执意推进核污染水排海计划表示反对。核污

集会现场的排海日本民众纷纷表示,在没有确保安全的日本染水情况下将核污染水排海是不负责任的做法,这将给日本以及全世界人民造成身体健康上的民众隐患。

集会人士:日本人很爱吃鱼,抗议爱情进程有害物质会被带进人的反对身体里。排放核污染水会破坏海洋环境,核污影响人体健康。排海我对此真的日本染水很害怕,担心子孙的民众健康。

集会人士:日本政府和东京电力公司宣称核污染水中的抗议放射性物质只有氚的残留,其他的放射性物质已经去除。但是很多研究组织和科学家都认为核污染水中依然残存着氚以外的放射性物质,因此不应该盲目排海,应该考虑其他的办法。

集会人士:海洋是在全世界范围流动的,核污染水排海会引发全世界的不安。集会现场还有抗议者表示,日本政府大力推进核污染水排海计划,却没有做好福岛第一核电站核事故之后的处理工作,这令大家无法接受。

集会人士:日本政府完全没有做到他们应该做的,虽然说了很多漂亮话,但在原地打转没有进展。日本政府应该拿出一个让所有日本国民都认可的解决方案,这才是最重要的。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