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雄娱乐网

中评社北京5月17日电/据上海证券报报道,5月15日是我国的第三个“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下称“投保日”),证监会组织开展了以“心系投资者 携手共行动——守初心 担使命,为投资者办实事”为主题的“投 一宠到底:大总裁,小野猫

“大投保”格局确立 投资者权益保护开启新征程

中评社北京5月17日电/据上海证券报报道,大投保5月15日是格局我国的第三个“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下称“投保日”),证监会组织开展了以“心系投资者 携手共行动——守初心 担使命,确立启新一宠到底:大总裁,小野猫为投资者办实事”为主题的投资“投保日”活动。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提出,权征程要持续推进资本市场深改、益保充分发挥枢纽功能、护开实现高质量发展,大投保让投资者更加公平地参与资本市场。格局  今年也是确立启新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下称“投保局”)设立十周年。经过长期发展,投资一宠到底:大总裁,小野猫我国投资者保护制度体系和组织框架逐步完善,权征程理性投资文化深入人心,益保行权维权机制日趋健全,护开将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贯穿于发行上市、大投保市场交易、机构监管、稽查执法等方面的“大投保”理念和格局已然确立。  据悉,下一阶段,证监会将推动进一步强化“大投保”理念,积极构建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加有效的监管保护和救济渠道,切实增强投资者的安全感、获得感。我国资本市场也将不断深化、完善各项投资者权益保护的创新举措,包括健全投资者保护基础性制度,加快构建符合我国实际的投资者损害赔偿救济体系,以适应性、普惠性为原则提升投资者教育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加强投保工作和科技手段的结合等。  “大投保”格局确立  投资者满意度持续上升  资本市场投资者保护工作密切围绕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的知情权、参与权、收益权、求偿权等各项基本权利开展,涵盖股票、债券、基金、期货等领域,贯穿发行上市、市场交易、机构监管、稽查执法等方面。全方位、全链条、多角度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大投保”理念和格局已经确立。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